close

中午吃個飯...
本以為是個悠閒的午餐時間
卻因為一通電話
影響了我之後的心情


原來是媽媽手機被小弟亂按
全部都轉接到我同學那
爸爸找媽媽卻變成一直打給我同學...
ㄧ整個無言
害我也嘗試到底轉到哪位同學手機了=.=
要死不死...
就是轉到最不該轉的同學手機
我起先還聽不出是誰@@"
知道以後才發現代誌大條>"<
因為爸已經打了好幾通去打擾人家了...哀~~~
我只能直說對不起...不然呢?!


才剛換個手機就給我出這大捅樓子
真想把小弟拖起來打...
但是打電話回家才知道他發燒+肚子痛
又是一整個不捨~~~
我的心腸也軟了下來>"<
只能怪自己阿...
應該把媽媽教會的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希望我同學不要太生氣>"<
不然就真的情況不妙了T.T
我不想被討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