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回家了兩天
想說休息一下也好
畢竟最近考研究所精神持續緊繃...


沒想到!
星期一回家就來個發燒38度
真的有休息到了=.=
整天幾乎都躺在床上
要不是媽媽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我想我都不知道自己發燒了吧...哀
已經是第二次了(媽媽說)


都長這麼大了還讓家人操心...
真的是搞屁阿
又不像小弟一樣小學生
多活了10幾年都白活了=.=


本來爸媽還希望我星期三再回嘉義
多休息一天
但我堅持要今天回來
為什麼?
因為我有答應別人了...
一定得盡全力晉級
說到做到
這是做後一次的機會了
錯過就不會再有第二次
所以拖著感冒的身體
我還是前去比賽...被爸媽知道一定會被唸得很慘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晉級?
因為還沒比完我就先離開了...
希望老天保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