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該到了分手的時候了...
這些日子很感謝你
沒有你我真不知該如何活下去...


還記得相識的時候是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
到現在也已經三年半了
看著大家光鮮亮麗的樣子...
有點羨慕
但我還是沒辦法忘記你...
因為我很念舊
我是一直活在過去的人
所以我不忍心跟你說再見


但是今天我卻捨棄你
提前說分手...
我不想這樣
因為種種的原因
我只能做出這樣的抉擇
我身邊有了新歡
我還要適應她...習慣她
她看起來比你漂亮
但我想我還是會記得你的
再見了...NOKIA 3310


吼~~~
今天去辦手機還差一點遺失我的SIM卡
嚇死我了@@"
還好櫃檯小姐有收起來...
不然一切東西都沒了
但想一想
也是因為櫃檯小姐說要幫我裝卡我才拿給她的
她竟然忘記了!
害我緊張了一下
還好失而復得...
不然這一天趕回台南就白跑一趟了


已經有兩次這樣當天來回的經驗了
雖然說坐車可以休息
但是身體還是會疲憊的
早上回家 下午就趕回來
這樣一整天的時間都快沒了...
希望下次回家可以好好休息
不要在趕火車了

我想回家度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