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對一件事情考慮很久
或許對別人來說只是一件小事...


昨天下午去逛了光華商場
看看液晶螢幕價位如何
跟台南的有沒有一樣...
或者更便宜?!
我看了兩三家
問了17吋的價位
其實都是大同小異
價位在5500~6400之間
可能有便宜個一兩百吧?我記不得了
但我還是希望有保固的
不一定要非常有名的牌子
LG 或 BenQ 的都行...(好像還蠻好的了^^")
所以大概就定在6000吧!
再找一款合適的(順眼的)
有三年保固(最好是"無亮點保固")
這樣就好...


再來就是把家裡的主機帶上來
或許也要升級一些東西(記憶體之類的東西)
這樣一切就OK了!


考慮了很久
還是決定不買筆電...
把桌上型的放在實驗室就好
或者用實驗室公用電腦?!
學姐說...如果我不帶電腦來實驗室
她可以把公用電腦讓給我用
自己再將她的筆電帶來
(真是一個貼心的學姊^^)


其實會有這些想法也是某些事情引發的

1.同學間茶餘飯後
2.寢室學長的建議
3.和學姊的溝通
4.去阿成家閒聊

前三件事情引發我想買筆電的衝動
後一件事情則是讓我的想法有澈底的改變!
人家都覺得不需要筆電了
我幹麻這麼堅持呢?
說不定像實驗室學長們一樣
搬一台桌上型的電腦在實驗室還比較好勒!
(只是他們都還各自有一台筆電...我沒有罷了)
考慮了很多天
終於下了這個結論...
還沒跟哥說
希望他也同意^^


--------------------------------------------

後記:

你說我很龜
買個液晶螢幕選東選西
我是承認我很龜毛
但是那是針對某些事情...






一個人!

假設:當你手頭只有5000
我就不相信你會去買上萬的東西!

不要用你的眼光幫他人看世界
因為...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無憂無慮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豐衣足食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不需為生命做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