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回家
發現您聲音怪怪的
當下還以為又發生啥事情!
沒想到
您已經失眠好幾天了...


起先還偷偷問小弟您怎麼了
因為怕您不講
只會說沒事 沒事...
最後才知道您一直為家裡的事情煩惱到睡不著
也去看了醫生
更驚覺您還得靠安眠藥入睡!


我在台北
沒辦法當面跟您聊
或許有些話要說出口才會比較舒服
多個人傾聽 多個人分擔
我在這頭也只能叫您不要再煩惱...
您總是很激動的回答:怎麼可能不煩惱~~~
我無言...
只能轉移話題
不讓您再想起那些不快


我只能讓您知道
您不用擔心我...
住宿事情 讀書事情 實驗事情
通通不用您費心
我不敢保證做的到ㄧ百分
但起碼會盡量讓人無從挑剔!


我不會因為家庭因素而放棄現在
因為我已經踏出去了
說什麼也不能半途而廢
實驗室給的錢
我已經規劃要怎麼利用了
雖然跟我出社會工作所領的薪水相比
還有一段差距...
但我還是會撥出一半給您
希望對家庭多少還是有些幫助
您也不必替我煩惱
我會不會因為這一半的薪水在台北過不好?!
我向您保證





!

所以
您就看開ㄧ點
往好處方面想...
想說我和哥已經開始在賺錢了
只是現在錢比較少
您是我們的精神支柱
您倒了
對我們的影響很大!


所以請您為自己著想
也為我們三兄弟著想
堅強ㄧ點
ㄧ定要有堅強的信念~~~
相信我們可以!

邱吉爾說:
" 懷著信念作戰 等於擁有雙份裝備 "

我一直相信這句話
因為我懷著信念迎接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