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無名人數破2000了耶
這樣感謝每天上來幫我衝人氣的各位
我知道有人要低調
所以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其實今天跑去民雄比賽唱歌
沒錯...就是窮嘶盃
我又去了>"<
其實本來不想去唱的
但是凹不過同學邀請...
就陪她去比賽了
只是沒想到我晉級決賽她沒有
真尷尬=.=

今天有五位善心人士到場幫我加油...
著實讓我感動不少T.T
他們的大名我一定又留下來
身高180...最帥氣的蔡阿城
以及最聰明的潘阿玲
還有最會打扮的王玉如
接著是最最最可愛的小白兔
壓軸是我那最親近的直屬胖胖

哀...虧你們坐了那麼久
但是小弟還是沒能得名
這是第一次窮嘶盃沒有得名...
之前都還有第四第五名(也是很爛啦)
但這次自己"天天"唱不好
不能怪誰
我自己就覺得有三個地方我不滿意了
何況還有三個評審在評分哩...一定掛點
沒關係
至少有聽到裁判對我的評語
這是我最想獲得的經驗

"第11號蔡孟穎...你的歌聲很乾淨"
(上一屆說我咬字不清楚...看來我有改進了)

"但是我覺得你可以再唱的更好"
(哇...被肯定了耶 但也就是說這次不好了>"<)

"收音的部分還不錯...蠻有感情的"
(但我覺得我有些地方收不好耶...還要再加強)

聽完這些...本來還以為有希望得名
但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連第五名也沒有...哀
而前四名青一色是女生
男生在民雄真的不吃香...
不...應該是說男生比賽真的不吃香
就像小白兔說的
"我覺得女生的打扮可以很多種"
"但男生就那幾樣"
沒錯...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了
唱功也不會比較高明到哪裡
看來下次要唱一下台語歌了=.=
因為這次有兩位唱台語歌得名(雖然都是女生啦)
但我相信我台語也是唱的蠻不錯的
所以決定下次要唱台語歌了!
就這麼說定了...
大家給點意見吧...哈


下次比賽是4/25
希望班上多一點人參加
別系都是一脫拉庫的人...
每次都只有我自己參加>"<
不然也來個愛唱歌的學弟妹阿...都沒有
很失望耶
所以這次要號招班上會唱歌的參加
不一定要會唱歌
想唱歌的都可以^^
一起留個回憶吧~~~
希望畢業後的同學會...
大家會聊到
"ㄟ...我還記得大四我有參加歌唱比賽喔...我唱的是..."
這樣的感覺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