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最近沒啥動力讀書
連吃個晚餐也要買回實驗室邊吃邊看電影...


找了好久
終於選定這部電影 - 空中危機
印象中這部電影剛上映的時候我超想看的
感覺還不錯看
所以就抱著期待的心情看電影了


大綱:
電影一開始有一點不知所云
但還好...不是那麼重要
感覺電影前面很悶
跟我印象中的預告片不一樣
害我晚餐都吃完了不知道要幹麻=.=
還好...劇情漸漸吸引我
因為已經上飛機了...哈
故事是在敘述一位母親在機上尋找女兒的事件
因為女主角睡著了...
醒過來卻發現女兒已經不在身邊
急忙找尋失蹤的女兒
還勞師動眾的拜託機長幫忙
起先還因為沒有小女孩的登機證明
ㄧ度懷疑女主角發瘋了...
但是最後機長還是軟化態度
決定幫忙尋找失蹤的小女孩
於是機上的服務人員全員出動
ㄧ起搜尋失蹤的女孩
並要求其他乘客待在座位上...不准起來
但是找了好久卻沒有找到
幾乎整架飛機都翻遍了
只差一些機器及乘客行李的地方沒找而已...
沒想到...
最後機長告訴女主角他的女兒已經死了
沒有跟她一起上飛機?!


看到這裡還真的有點被劇情所吸引
原本懷疑真的是女主角發神經...有幻想症
但是不對阿...電影才做到一半耶
怎麼可能是這樣呢?
如果是的話就真的是一部爛片了=.=
還好沒有聽學妹的話直接拉到後面看結局
不然一定會後悔的...
我只能說
這部電影還不錯看
蠻有價值的...
至少出乎我意料之外
到了很後面我才發現事情有些不對
沒有ㄧ開始就猜到...
所以這部影片蠻值得觀賞的^^


吼~~~最近連看了三部電影耶
真是前所未見的
看來我真的需要放鬆一下了
不...應該要趕快進入備戰狀態
不能再鬆懈了...>"<
我不想直接去兵營報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