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星期二 中山醫成果展
第一次特地跑去看別人成果展


下午四點坐車到台中
(剛好阿成也要回家^^")
在走路到台中後火車站
等待高中同學-智障-來載我去中山醫...
(真是一位夠意氣的朋友)
好不容易他來了...
而我也等了半個小時左右=.=
於是兩位還沒吃晚餐的宅男就直街殺到中山醫看表演


到了目的地
隨便買了麵包當晚餐
就進去場地看表演-大慶校區禮堂
時間快要七點...
但表演已經開始了>"<
還好一進去就是火辣的表演...哈
我就問智障:沒有後悔來吧?
智障:沒有~~~
(哈 果然是色胚!!!)


當然我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看特殊的表演
時間還沒到...
先打電話問她在哪
順便送了飲料過去
還好她什麼飲料都喝
也順便幫她拍了一張照片
只可惜照片模糊阿~~~
安慰自己起碼有朦朧美T_T


就再等待的時間中看表演
主持人的介紹很有趣
因為這次成果展邀請了台中很多學校一同演出
(感覺像中區舞展=.=)
所以介紹每一所學校都很有特色
害我一直狂笑
而也有特別來賓的表演
一位beat box真是有夠屌
利用口技演奏...
一整個強阿~~~
真的不須此行


等到八點半左右
終於輪到今天的主角表演了
(我心目中的主角^^)
我還特地到前面幫她錄影
起先找不到她在哪...真尷尬>"<
舞跳的很棒
很有自信的感覺
而且整場笑容滿面
感覺她很high
真懷疑她嗑藥>0<
整場舞約有10分鐘
一共是10人表演
有些舞是穿插著跳
大家沒有全部從頭跳到尾
還有一段浪漫滿屋的"三隻熊"
我只能說太搞笑了~~~
連這個也可以拿出來跳...哈
整支舞感覺蠻輕快的
沒有太多的東西修飾
也沒有solo出現
但就是整齊劃一...
大家身材也很好...辣
團名(還是舞名)叫啥我忘了
也是很搞笑的一個名字^^
總而言之...看的很值得!!!


之後的表演就是一些舞團的時間
其中我只記得The soul
感覺很棒
但我覺得還可以再更好看
可能是我做太後面吧...
有些不大清楚>"<
真羨慕那些"搖滾區"的觀眾XD


看完了表演...已經10點了!!!
跟大美女照了兩張像就離開禮堂
(相機還給我沒電是怎樣!!!怒)
害我只能用別人的手機照相
真是一大遺憾T_T
但沒關係...我有幫她照了一些^^
還算是不錯了


之後智障冒著雨勢載我到蔡阿成家
真是有夠給他感動~~~
但我褲子和鞋子也都濕掉了=.=真慘
於是當天晚上就住蔡阿成家了


ps. 真是辛苦智障載我到處跑...
改天到嘉義找我 雞肉飯10晚起跳~~~
(但期限到2006/06/11為止 因為我畢業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