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相聲瓦舍再度來到嘉義大學的日子...
哈哈哈^0^上一次我也有去看
今天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爆滿耶>"<...觀眾都坐到二樓去了
還蠻驚訝的@@"

哈...同學有的人下午三點多就開始排隊了
七點進場...竟然這麼早就來排隊了=.=
精神令人欽佩!!
我大概五點左右才到...那時人已經有五十個左右了
我拿到的票是第57號
而且阿...有一個秘密喔^^"
我的學生證是跟同學借的...哈哈哈
沒想到還是混過去了
哀...只怪我學生正還在學校那裡=.=

表演分上下半場...題目是啥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會有令人開懷大笑的時候
也有惠心一笑的情況...
大概就是以宋少卿為主軸...馮翊綱為輔
來演出整場的相聲...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的地方
只是...覺得上一次的比較好笑(戰國廁)
總而言之...今天的表演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