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29星期三
是我們嘉義大學的迎新演唱會
邀請到的歌星有...
Linda..楊家成..戴愛玲..阿桑..張智成..JS
其中...在戴愛玲演唱時..有一個互動的小遊戲
就是邀請同學上台跟他一起唱歌
本來我不想上去的...但同學硬要我上去= =
沒辦法...只好舉手上台了

一上去...竟然要我唱戴愛玲的歌-對的人(副歌部份)
還好我有聽過...但歌詞沒記
就在戴愛玲帶著我唱之後...
我終於也開始唱了!!
哈哈...因為是唱女生的歌
所以我也把key拉高...盡量跟戴愛玲一樣(但真的不好唱)
幸好...台下的觀眾都很捧場
給了我很多的掌聲...真是太感謝了T.T
一共有五組...六個人上去唱
(三男三女...其中有兩個女生合唱)

很幸運的...我第一關過了!!
接下來主持人趙之壁要我們唱自己拿手的歌
哈...我就帶來了一首范逸臣的I could see I love you
還從頭開始唱勒@@"
哈哈...唱到副歌第一段時
戴愛玲發出了瞌睡聲來打斷我唱歌...因為唱太久了
他有睡著的趨勢=.=
接下來的同學唱了"對的人"...以及一首台語歌
而緊張的時候到了!!!
開始請台下的觀眾評分...
我(主持人叫我老菜=.=)...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第二組...啪啪啪啪啪啪啪
第三組...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真高興^^我贏了...
而勝利品是一個戴在脖子的夾子(工作人員代的那一種)
嗚嗚嗚>"< 獎品好沒有吸引力阿...
但比其他人好了...一跟螢光棒

恩...今天的演唱會還蠻不錯的
大家都挺有實力...而我最看好的是張智成(戴愛玲也不錯)
之後還有張智成和 JS 的簽名會...
我幫同學買了一張張智成的CD(小弟幫忙出了零頭50元...專輯350元)...加送海報
拿去給他簽名....挖 還蠻高興的
專輯不錯聽喔^0^
總之...今天晚上過的還不錯
希望下次還有活動~~~

ps. 本來要打電話給同學的...可是打不通
原來他在地下室練舞@@"
只好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