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已經過了...2005年接著來臨

本來是打算在宿舍中打報告...看電影跨年的
但是同學邀我出去玩(去打電動@@")
凹了好久...終於抵擋不住他們的邀請
於是跟著出去文化路打電動了

一路上騎著車...好冷好冷阿>"<
(就說不要出來吧!!冷死人了...)
騎車時風真大...幸好我穿了6件衣服...
外套超保暖的..但是沒有戴手套 手快凍僵了

到了文化路...已經有同學在等了 (死林凱彥...)
便一起去逛街...順便打電動...
逛了兩三家電動間...玩了投籃機器
起先以為很簡單...第一關輕鬆過了
到了第二關卻因為手太酸而敗陣下來>"<
但死林凱彥竟然一直打到第三關...真是嚇到我了
(證明會打籃球的並不一定會玩這種機器...)
而這時秦大哥也來了...還帶了大嫂
我們便繼續去逛了...

沒想到我們一行人的下一站竟然是去夾娃娃!!!
林凱彥一開始只花10元就夾到娃娃了...真是太神奇了
之後大家便陷入一陣夾娃娃風潮之中...不可自拔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
但我畢竟還是個初學者...花了40元連半隻也沒夾到
哀...我放棄了
還不如直接去轉扭蛋比較實際^0^
花了50元轉了一顆扭蛋(林凱彥請的^^")
起先我還以為是假面騎士龍騎...但沒想到是假面超人T.T...殘念阿
(我問哥才知道的...但都是要給我弟的..沒差)
我也見識到王玉如的不到手不罷休功力@@"
為了一隻娃娃可以不顧一切...幸好最後有夾到
不然我想我回不了宿舍了>"<

順路...我們也去吃了文化路豆花(秦大哥請的...真不好意思=.=)
吃了一碗紅豆豆花...王玉如這老女人還說吃不完
要我幫忙吃(我如果懷孕怎麼辦=.=a)
但最後還是吃了...
這是什麼鬼豆花阿@@"...有魚湯的味道!!!
真不是我愛說的...連林凱彥吃了一口都說像...
好奇怪的豆花阿...

最後我們進到了一家電動間...去打電動!!!
玩了格鬥天王2003(林凱彥被我電了兩場^0^)
頭文字D-3(我不會開車阿>"<...但幸好玩初級的還沒輸掉...呼)
還有對打的遊戲盤...
起先還輸給王玉如(真是太丟臉了...)
但第二場我熟悉了...先連得三分
秦大哥接著代替王玉如...但最後還是我贏了^0^...哈哈哈
而2005年在這時巧巧的來臨...
隨著我的勝利到來...2004年也過完了
想不到我跨年是這樣過得...
雖然沒有啥不同...沒有倒數...沒有鞭炮和煙火
但至少是難得的逛街...難得有時間這樣出來逛逛
我已經感到快樂了^0^
謝謝王玉如...林凱彥...還有秦大哥賢伉儷
陪我度過2004年的最後一刻~~~感動T.T
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
今年一定會比去年好!!!!!

晚安...2004
早安...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