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我的有點搞笑==.==
我中興面試生化所結構組
編號第18 是第三批面試的

----------------------正文開始------------------------------

我剛進去的時候...拿了四份資料要給教授看(ㄧ人一份)
四位教授依序應該是 李文雄 高振益 周三和 詹迺立
(所長)

才剛要發資料時...所長就說話了
"是蔡孟穎嗎?"
我回答 "恩..是"
"請簡短自我介紹就好..."
"?!喔...好...沒問題(哪有人會回答沒問題的阿@@")"
說完我就開始拿出隨身碟秀出資料了
我總共做了三張ppt...
第一張"自我介紹"...
開始講沒多久...連ㄧ分鐘都還不到
所長拿起了筆在我給的資料上劃圈圈!!!
沒錯...就是劃圈圈
劃圈圈還好...
沒想到劃完之後還拿給坐在他右邊的高振益看?!
我雖然在臭屁我的個人資料==.==
但還是被這突如其然的舉動給吸引住
(os:我有打錯字嗎??不然怎麼會有問題阿...但這問題會不會來的太快了@@")
心中難免有些不安...
但還是很順利的把我的資料通通介紹完
因為所長要我簡短介紹
所以大概花了不到三分鐘的時間我就說完了
還記得結束的那ㄧ句話我凸槌了一下

"搜尋資料後發現...國立嘉義?!"

"國立中興大學生物化學所..."

(os:靠...前面自我介紹說的太順了 連這裡也說成我們學校@@")
這時我喵到所長笑了ㄧ聲...很小一聲~~~
接著便是審問時間....

----------------------審問開始---------------------------

高振益首先發難...
"同學...你資料上面那個窮嘶盃是什麼阿?"
"喔...那個是學校辦的歌唱比賽"
"就是盡力嘶吼的意思^^"
(os:原來是這個問題阿==.==害我捏了ㄧ把冷汗)
我ㄧ說完就見到教授們在笑了...
這應該算好的開始吧?!
接下來就是炮轟階段了...
全部都只有 周三和 和 高振益 兩位老師在問問題
因為我有做實驗...有秀出來
所以全部的問題都圍繞在我的實驗
還有一些我沒有想到的問題>"<
但好險我都有回答出來
只是不知道他們皆不接受

記憶中好像有聽到響鈴...
也不知道想了ㄧ次還兩次
所長就說"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問到這裏"
"喔...好"
(os:有點傻眼...不是還不到七分鐘嗎?)
(os:會不會對我沒興趣阿...慘了>"<)
所長都這麼說了...我只能乖乖關掉我的ppt
出門時還忘了拿我的資料...
又轉頭回去拿
而我所發給教授的四份資料他們也都全數歸還
只是上面多了ㄧ個圈圈 ==.==a

--------------------------------------------------------------

上面就是我今天去中興面試的情形
其實中興老師感覺沒那麼恐怖
本來還抱著被定死的決心去的>"<
好險沒有被打到體無完膚
我活著回來了~~~
接下來還有更刺激的陽明在等著我們
分生占名額團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