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起太晚了...
到學校連一個位置都沒有
害我只能跑到實驗室讀書>"<
真是期中考前一週的怪異現象


要去實驗室的路上遇到蔡阿成
他也是九點多才來學校
但他已經是台大研究生了...
跟我不一樣T.T
看來我該檢討檢討了@@"


他先問我為啥會來實驗室
我一五一十的回答了
他說...
"你要到實驗室讀書喔 應該是讀不下吧?"
"實驗室那麼吵...我看你等著下午打球算了"
我心想應該不會這麼慘吧?!
但是我也沒地方去了阿
只能到實驗室了...哀


起先一切順利
我也有讀一點書
情況還算不錯^^"
但是11點的時候因為要去跟Rock拿皮鞋
(中興面試要用的)
所以就離開實驗室了...
算一算早上讀書的時間頂多只有一小時吧@@"


本來約好要在林森校區門口拿鞋子的
沒想到Rock竟然翹課=.=
害我又要重新跟他約地點
講了電話...說要到車站見面
我很快就到了 - 北門火車站
沒想到打了電話看他到了沒...
才發現我跑錯地點了>"<
是"嘉義火車站"啦!!!
真的是太寶了...Rock 說的=.=a
經過一波三折
終於拿到皮鞋了...
哇~~~閃亮亮的皮鞋耶^0^
"孟穎...要好好愛惜它 它價值三千多的"...Rock說
"哇塞...三千多喔 好的...我一定會好好愛惜它的!"
就這樣帶著戰利品...阿不 是借用品回學校了


回到了實驗室...
急忙把皮鞋和領帶(順路買的^^)拿出來試試
(其實在買領帶就有試過了...喝)
老師剛好也在場...真尷尬@@"
看了我借的閃亮亮皮鞋
說話了...
"要去哪一間面試阿?"
"中興生化所"...我回答
"中興?后~~~不用穿那麼亮的皮鞋啦"
"我的借你就好"
說完便抬起腳秀出棕色皮鞋給我看
"阿阿阿...我不敢穿啦>"<"一邊笑著一邊回答
"哎呀...不用穿那麼正式啦"
"之前均全(實驗室以前學長)去面試不知道哪一間的時候"
"教授還穿拖鞋跟他面試勒!"
"不用穿的那麼正式啦~~~"
我在一旁只能傻笑^^"
還露出疑惑的眼神加口氣回答
"是喔?!"
老師閒聊完之後就跟學姊討論事情了
而我也因為太多人在實驗室而沒有起來走動^^"


下午...果真沒錯
讀了一下書就趴在桌上休息
到了四點多就去打球
打完球回來都快七點了...
買個晚餐回實驗室吃
邊吃邊看電影(又來了...)
看完就已經九點初了
這應該是研究所考上才有的現象吧?
明明我就還沒考上阿...ㄟ害阿>"<


好笑的來了^0^
學姐在看Rain主演的"這該死的愛"
看的很專著...
蔡阿成走向我...提出了一個餿主意
"ㄟ...你從後門出去再從前門回來"
"然後我再跟你說...老師好!"
哈哈哈...我聽完馬上知道他要幹什麼了
要嚇楊馥蓉學姊~~~
說完計畫馬上展開!


"嘎~~~"(開門聲)
"老師好!!!" 蔡阿成率先喊出口
只見學姊很驚訝的轉過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這一幕只能大笑...痛死我的肚子了啦>"<
蔡阿成也沒好到哪
一直彎腰狂笑~~~
"白痴~~~"馥蓉學姊的口頭禪
"哈...學姐妳是不是以為老師來了"我問到
"對阿...我想說這麼晚了老師怎麼可能會來"(時鐘顯示快十點了)
"學姊...我想如果我們兩個畢業後 實驗室一定會很無聊"
"我看我和和成有空就回來一下吧...^^"我回答


哈...這真的是一個歡樂的實驗室
老師人超好...
平時跟你像好朋友
有問題請教時又不失老師威嚴
實驗室的學長姐也都很好相處
學弟妹也是...
我想我畢業後會很懷念在陳老師實驗室的日子的!
好捨不得離開喔
以後有空一定會再回到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