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沒帶手機回宿舍
(被我遺忘在實驗室了>"<)
晚上睡覺就跟廟祝借手機當鬧鐘
想說明天早ㄧ點起床到學校自息室讀書
就定了7:30的鬧鐘

早上以為鬧鐘被我按掉
就爬起來看時間
"什麼阿...才7:10阿 繼續睡"
才剛躺下去沒多久
就聽到外面很大的"雨聲?"
怎麼可能?!
剛剛外面還是晴天阿...
怎麼突然下起大雨
好大的雨阿~~~
真誇張...
因為這一場雨
害我有點不想那麼早起了>"<
我可不想撐雨傘走"愛的小路"上學阿~~~
好佳在...
雨下了一會兒就停了
但我還是賴在床上...哈
起床時已經八點多了^^"

好戲來了...重點重點!!!
起床後到廁所刷牙洗臉
很不幸的...遇到了最不喜歡的人-朱九丞
(讓他出現在我的網誌裡真是奇怪=.=)
起先他跟我說早...但我正跟其他人說話 沒理他
他刷牙刷到一半問了我ㄧ句話

"孟穎...你是不是很討厭我阿"
我點了點頭...(廢話...你是豬阿 現在才看出來嗎?)

他又說了"我們在見面的時間也差不多剩下半年而已"
"何必為了一點小事這樣呢?"
(幹...我就是看你不爽啦 這不需要理由的 我討厭怪咖)


整個場面就是他在自言自語
我都不想回他ㄧ句話
因為我不想浪費唇舌
有時這種事情真的不需要理由
你看不慣他的所作所為...所以你討厭他
就是這麼簡單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今天遇到的笑話之ㄧ
ㄧ整個奇怪...
靠...真是個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