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做了一個夢...
一個讓我心情五味雜陳的夢


在外公去世後的第十天
他出現在我夢裡了!
之前一直覺得很遺憾...
有很多話想跟外公說
想讓外公知道 不必為我擔心
卻沒有辦法再當面跟他說...


夢裡
我回到了家中
預計做三點多的車北上
便騎著車到外公家跟外婆說一聲
(那時已知道外公過世)
在門口看見阿姨和她女兒
我便騎車進到庭院...
這時看見外婆走出來
跟她打了招呼 便把車子立起來


就在這時!
一個很熟析的聲音
"孟穎 哩來阿喔!"
我愣住了!
這聲音...這聲音不是外公的嗎?
猛一回頭...
真的是外公! 外公還活著!
我一個箭步就衝進外公懷裡
抱著外公大哭~~~
外公也說他沒事
要我不要哭了


-------------------------夢境結束


我躺在床上
眼眶泛著淚水
想再次入睡 繼續這夢境
卻怎麼也無法與它接軌...


現在一邊打著文章
眼眶也是泛紅 鼻子酸酸的
或許我打從內心不願意承認外公去世吧?!
也或許是外公真的回來找我...
好希望這一切真的只是一場夢!
親人離別好痛苦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自己的脆弱...


好恨我自己!
還沒成功給外公看
外公就去世了
以後有些許成就
我一定會跟外公說
與他分享
只是 再也無法當面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