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天阿!
親愛的電腦不要離我而去啦>"<

之前電腦一直當機或重開機
找也找不出原因(還拜託了蘭俊德大師=.=)
想說那有可能是我螢幕快壞了吧?
昨天晚上就用別人的螢幕測試...
沒想到看個卡通還是給我當機>"<
真是有夠機車阿~~~
但至少不會全是我螢幕的問題
可是另外想想
那就是我主機有問題耶!
這也是非同小可~~~

於是簡溫位大師親自幫我檢查...
起先只是重灌了real player
但沒想到電腦還是當...靠
就在這時...at the moment!
電腦發生了變化!
它竟然開不了機了>0<
經過這麼多次的蛻變...它終於進化了=.=
進化到我無法掌控的地步

於是簡大師就將他大體解剖...
徹底的看清楚他的五臟六腑
檢查又檢查...測試又測試
就是找不出原因在哪裡>"<
其中還一度產生了怪味道...
還好緊急關掉電源...希望他平安無事阿~~~

之後沒辦法了...
簡大師將我的主機整個拿去
用他的電腦幫我檢查
結果竟然是這麼的令人錯愕...
我的C槽竟然整個消失了!!!
資料一瞬間就不見...Oh my god!
我的實驗室資料
我的音樂
我的漫畫
(以上三者沒了都可以再重來=.=)
最重要的是...我的照片!
那裡面可是有我寶貴的照片阿~~~
我的愛~~~她不見了T.T
那是回憶阿...
畢竟應該是沒有機會再見面的人
Oh~~~她就這樣消失了!

哀...忙了一個晚上
竟然是這樣的結局...好無言阿
看著手機上的時間(12:50)
只能帶著遺憾入睡了T.T

後記:希望我能盡快要回那些照片...
不然只得後著臉皮要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