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回台南
在電車上就遇到了好久不見的人
中正熱舞前副社長 - 爆米花
感覺他人都沒變
但是聽他的聲音才聽出來是他
在電車上讓位子給一位老太太坐
真的有像他的作風
感覺他就是一位很好的人...哈
雖然沒有當面跟他寒喧
但覺得這樣子的巧遇就夠了
算是交到一位彬彬有禮的帥哥吧...
哈 我可不是斷背山阿~~


回到家...
但著小弟到圖書館學紙藝
就是做一些紙雕之類的作品...應該吧?!
而我則到圖書館讀書
為了星期日的成大研究所考試衝刺


沒想到小弟做到一半就跑出教室
剛好我起來裝水喝...
就被他抓去幫忙了=.=
真的不知道我是來圖書館幹麻的
每次回家都是在幫他做事情...
有種無言的感覺@@"
不是幫他想做文內容
就是幫他做勞作之類的...
還好我都會...不然就糗了
其實能幫的上忙我也很樂意阿
畢竟不是每一家的小孩都像我們家一樣
年齡差距很大
或許算是幸運吧?!
我們總能幫的上他的忙
而我是比較常回家...當然這些事情就掉到我頭上
反正我也已經有習慣的狀態了
只是多希望他能快快長大阿
不要再依賴我和哥哥
做事情可以自己來
只需要跟我們炫燿他有多利害就好
我想我們應該都會很高興的吧^^
但這種事情急不得
要等到他有對自己負責的心才會實現!
希望他快快長大
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