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review 終於在 3/31 結束了!
算是平安度過...

成績也在隔天公佈

雖然沒有辦法擠到前四名

但我也算盡力了 (雖然還可以更好!)

也聽到老師對我的讚賞...

"你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做到這樣喔?! 我們家的學生如果都跟你一樣就好~"

聽了很開心! ^ ^

還有林達顯老師跟我同學說  "我講得很好~"

算是  有被肯定! 感覺好極了!


其實  大review只能算是一盤小菜

真正攸關畢業的  是你的論文及口試

而我論文都還沒開始動工  老師要我提早口試!

真是一整個忙碌阿~

老師說來也很好笑 :

記得上星期去找老師聊生醫年會的內容

順便提了畢業後當助理的事情

老師說沒問題

" 不然早點口試  五月多就口試好了! "

" 阿! 可以嗎? 之前不是都六月中? "

" 為什麼不行? "

" 你還有實驗要做嗎? "

" (驚!) ㄟ~~~還好(汗)"

" 那就把你手邊的data整理整理 "

" 早點口試  之後要做實驗再做 "

" 這樣就可以做相同的事情 領比較多的錢(笑) "

" 喔 好~ 那我就不回家了 " (幹嘛題這個  笨蛋 =.=")

" 還是可以回家阿!

" 但是我回家不會做事情耶 (傻笑~)"

換老師笑了!


所以  我可以提早口試了!

只是會很忙  很累

但是這一切都值得!

當別人還在為 "能不能準時畢業" 而煩惱

我已經在為 "趕快寫論文畢業" 而忙碌

算是比較幸運的了!

感謝老師的照顧

我會盡量達成您的期許

加油!

對自己說  也對所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人說 ^ ^

一起努力吧~

畢業只是個過程  畢業後才是挑戰  也才是人生目標的開始!

" 想著美好的事物 那麼過程就不算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