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西斯板...
就只知道笑
因為鄉民都很白爛XD


今天看到一篇推到爆的文章
本以為是非常低級
點進去才發現
原來是一篇好文阿!!!


內容很長
在探討 關於七年級美少女11大特徵
一位見識廣闊的發文者
PO出了他的看法
其中的一句話

"如果你想面對 會找到一個做法"
"如果你不想面對 會找到一個藉口"

真是發人省思!
多麼令人一針見血的話~~~
人就是如此!


還記得國中老師說我有"鴕鳥心態"
就是因為我不敢面對困難
只會一味閃避
為自己找藉口...
原來都是因為我打從心裡不想面對現實!


但現在不同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漸漸有勇氣面對挑戰
不會再為自己找藉口
我會為自己 尋求方法 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