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實驗室舉辦烤肉的日子...
一大早本來要看王建民比賽的
可是昨晚打魔獸打到三點(>"<...我淪陷了)
所以睡到九點多才去實驗室...

原本計畫十點要集合...
大家在一起去購買烤肉用品
沒想到馥榕學姊提議先玩個"國王遊戲"再去採購
大家便到三樓集合玩遊戲了

起先國王是"小小鄭"當...他要兩個部下用屁股寫字給大家猜
謎腳他出...
但猜錯要再寫下一個字
中獎者是學弟和學妹...哈
結果他們一起用屁股寫了個"輪"(一人一半)
(原本還想猜錯再讓他們用屁股寫一次的^0^)
接下來還有互換鞋子...
揹人繞場地一周...
用舌頭舔眼皮...
衣服反穿...
在家樂福坐上推車給另一個推著走...
用鼻子碰耳朵...
結果我中了最後兩個=.=(那ㄟ安內)

玩到要去吃午餐時
突然馥榕學姊提議要聽我唱歌@@"
還鼓動大家=.=真是夠了
於是我提議要讓我當一次國王昨為交換條件^0^
(誰叫我都沒有當到國王T.T)
沒想到他們答應了!!
害我想半天要唱什麼@@"
我哪有記住那麼多歌詞阿...還說要點歌勒
最好是我有那麼強啦>"<
最後決定要唱張智成的"換日線"
美華學姊還說要用蔡秋鳳的聲音唱副歌=.=
真是夠了~~~
於是我便硬著頭皮唱完一次換日線
聽說還有錄音or錄影喔?太誇張了!

真正高潮的來了~~~
那便是我當國王的命令囉...哈哈哈
看我整死你們^0^
原本是要其中一個人用舌頭舔另外一個的腳底板
(當然要先洗一下腳底板再來啦^^")
可是大家好像都怕的要死...真沒種
於是我決定好了...
讓其中一位A把頭整個埋到另外一位B的腋下五秒
B還要用手把A的頭押住...真爽
而A是冠傑 B是馥榕學姊
厚...真是很好笑的組合...好爽啊
這才是國王的遊戲阿~~~緊張又刺激

而中餐大家便在家樂福一同解決
(因為舉手通過要吃麥當勞...=.=)
吃飽後我和和成..冠傑..藍俊德一起去賽車(摩托車)
四人一起玩就是不一樣...感覺很刺激!
起先我還一度落後...
但最後我急起直追...
終於給我拿到第一名^0^
其他依序是冠傑...藍俊德...和成(遜!)
之後大家便一同到賣場裡採購晚上的烤肉食材...
其實買什麼我都不在意...
只要飲料有買果汁就好了(誰叫我不能喝汽水和茶類T.T)

到最後我還去逛了微笑運動用品
看到正在特價...五件衣服或褲子1000~~~
馬上找人一起合買
找到五個就可以買了...一件才200耶^0^
其實我是看上了一條紅褲子啦...感覺還不錯
但又沒有那麼多錢買1000元
才拉了四個人一同當分母^^"

晚上便是今天的主題...烤肉~~~
原本要到頂樓烤肉的
可是天色怪怪的...怕下雨
於是搬到一樓川堂烤...
結果老師要我們直接在二樓實驗室前面烤就好了...真帥氣
我們買了好多東西...大家吃得很飽
一共20人左右...東西還有點吃不完@@"
我吃的差不多後便到三樓會辦休息^^"
還提議打網球拍式桌球...
起先不習慣...但之後便會愈來愈上手
真的還不錯玩...還可以殺球哩^0^
之後阿美學姐和依如學姐兩個竟然也到這裡來!
還和我打了幾球...
哈...我對阿美學姊殺了一球...結果被罵>"<
之後和依如學姐打時...她說我不准殺球
只能她殺球@@"
打了一下子...沒想到她還挺強的!!
最後她說要一球決勝負...我輸了要請她喝飲料
結果她一發球過來...挖哩勒
撞到桌子中間...馬上改變角度
害我來不及反應...一瞬間就敗北了T.T
好扯阿~~~

打完球之後便下去實驗室看看還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沒想到還有秋刀魚
太感動了~~~
烤的還不錯...只是表皮有點鹹...
應該再清淡一點才對^^"
吃完秋刀魚...在休息一下後便回宿舍開始搬家
結果搬到一點多才好...
洗完澡都兩點了...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