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星期五晚上還要考PCR...
我今天晚上還跑去打電動XD
都是蔡和成..潘伊玲一直慫恿我去=.=
害我也跟著去吃飯打電動了>"<

去吃了一家還不錯的店(在文化路上)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去開賽車...打太鼓...
哈...和成還有玩越野腳踏車
(我也好想玩喔~~~刺激耶)
但看他玩完一副快虛脫的樣子...
真的有這麼累喔@@"

我們完了兩次賽車...第一次我墊底
(真的沒開過車阿...他們兩個都有駕照耶)
但沒想到第二次我差點第一耶^0^
只輸和成一點點....潘伊玲第三...爽

我也是第一次玩太鼓...
(好像之前我阿姨有教我打過...鬼太鼓)
我也是第一次就贏潘伊玲耶~~~喔耶
但第二次我一個miss就輸了...差一點阿>"<
看來我還不錯阿....哈哈哈

要回去的時候...和成說要玩越野腳踏車
那是真的要採的耶~~~好新奇喔
不管...下次我一定要玩那個
看看我騎了那麼久的腳踏車...
到底到達什麼境界了^^"

恩...今天過的很有趣...
雖然明天要考重科PCR....
但好開心喔~~~至少我也是有唸書阿
唸完書才去打電動...
打玩電動又回學校唸書...
這才是人生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