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12/7 很感動的一天 T_T
因為杜哈亞運棒球金牌!!!


起先聽學長說日本開賽沒多久就3:0領先
真是一整個shock!
怎麼會這樣?!


但要做實驗
沒有辦法全程看直播
只能跑來跑去 偷偷看^^"
從原本的落後 -> 追進 -> 又被拉開
-> 超前 -> 被逆轉 -> 到再見安打
真的是一場刺激的比賽
全場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林智勝那支三游之間穿越再見安打了!
一整個感動T_T
要不是學長在實驗室
我想我會又叫又跳吧^^"


終於...靠著再見安打
拿下了杜哈亞運金牌
看到頒獎典禮
大家興奮的那一刻
我想...全台灣都與有榮焉!
頒獎典禮最後
升起了中華台北國旗
放著屬於我們台灣的國旗歌
看到棒球隊大聲唱著耳熟能詳的歌曲
我全身有起雞皮疙瘩...
那是一種感動!
一種身為臺灣人 驕傲的感動!


我只能說
這一次的亞運棒球
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終於讓日韓見識到台灣的厲害了~~~
中華隊 加油!


棒球 是一種能凝聚台灣人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