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哥聊了很多事情...
他也指點了我
希望我能更有勇氣一點
不要再這麼沒膽了>"<
我要踏出那一步
雖然之前曾經遇到挫折...
讓我不敢再度嘗試
或許是有陰影吧?!
一直以來我總是會顧忌很多...
常常胡思亂想...想一些有的沒的
難道這就是處女座的習慣?
或許只是想有個更周全的準備吧?
但我想這一次的準備夠久了...
我應該往前邁進那一步
再繼續原地踏步...
到畢業時我一定會後悔的!
"我不要阿~~~"
我決定了!
不管是成功或失敗...
不去嘗試一下怎麼會知道呢?

Try it!
Don't worry!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