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10點半
洗個衣服就到實驗室鬼混了...
買個雞肉便當當中餐
免不了要看一下電影之類的做消遣
但是都是一些我不熟悉的片名
於是就看了死神動畫
還好有它...不然我就只能望著螢幕發呆


下午三點跑去打籃球
真機車...都三點了竟然沒有一個人出現
(其實要不是我約打球 我應該也會遲到吧 哈)
過了不知道多久...來了好多人
多到可以打全場@@"
想單然啦...一定會有人想打全場
就這樣連打了三場全場...累爆
再加上五六場三三鬥牛
打到六點我就全身無力了
晚上還要練舞耶!!!
趕緊跑去萊爾富買個飯糰吃一吃
就這樣一直跳到11點多...夠瘋狂
其實剛開始拉筋和熱身時我就已經不行了>"<
但是一定得練阿
今天學了四個八的HipHop
還有六個八的Lokin
不錯...夠爽 有high到!!!


今天晚上一定很好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